aZi

承蒙关照

[毕农]——茶杯

两个视角,不洁,渣攻渣受,擦边球(可能有车)

逻辑有点混乱,勿上升真主,不喜勿喷。

 

 

 

陈立农视角

我是陈立农,是一名歌手,今年22岁。

今天是2022年10月3日,是和毕先生在一起的我第九个生日。我们在一起了九年了,从最开始的甜甜蜜蜜到现在的冷清寡淡,从开始的深爱到现在的厌恶,我真的很累了,我很爱他但是我爱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我从下午6点回家到现在是半夜0点33分,我把今天的晚餐热了不下五遍了,但是他都还没有回来,他是一个霸道总裁,一直把我圈在身边,可是不知道多久开始他就不再圈住我了,从最开始的好好先生到现在的彻夜不归,每次问他他都敷衍了事,我想这就是不爱了的表现吧。

现在是1点50,我听见楼下开锁的声音了,我从床上起来穿好鞋走出房门去接他,家里没有开灯,我隐隐约约听见有个陌生的男声在轻轻低喘,他应该是带了个男孩回来吧,可能觉得我在外地吧。

我打开客厅的灯,看见两个男人在鞋柜旁纠缠,我死了都认识那是我的先生啊,他旁边那男孩呢,感觉很年轻,长得比我极致呢。

第三人称

 

男人望向陈立农,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感觉心口被压住了,缓缓开口“立农怎么回来了,怎么不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你。”

“不用麻烦了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,不好意思,你们继续吧”陈立农强忍着委屈不让他显露出来,但是心里却像刀扎一样,颗粒大的泪珠从眼角流下。

男人睁开男子的手,轻声对男子说“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嗯”男子看了一眼陈立农,捏了捏毕雯珺的手,准备离开。

“不许走”陈立农红着眼睛对男子吼道。“你插足别人的感情你算什么玩意儿啊你”

“自己留不住的人,你还不允许别人动了吗?”男子看着陈立农。

“不要说了,我叫你快走,你和他犟什么”毕雯珺把男子推出门外。

“记得给我打电话啊”

“断了吧,不联系了”

陈立农跺了跺脚,哭着走回了房间,毕雯珺摇了摇头跟着陈立农进了房间。

“立农,对不起,我”毕雯珺握住陈立农的手,把陈立农圈在自己怀里。

“毕雯珺,你知道昨天什么日子吗?”陈立农瞪大眼睛看着毕雯珺。

“不好意思,这段时间太忙了,立农告诉我好不好?嗯?”毕雯珺把陈立农压在床上。膝盖抵在陈立农腿间,抵了抵睡裤包裹着的小玩意。

“唔~恩~,雯珺,哥哥。咳咳”陈立农嫩白的小脸变得红彤彤的,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迷人极了。

“立农怎么不去看看你的那些花边新闻啊,你在外面怎么搞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你可以找我就不可以吗,恩?”膝盖又在陈立农小玩意上蹭了一下。

“哥哥,先生,呜呜。”陈立农的小眼睛憋得通红,像极了个小妖精。

“立农想要吗,恩?”毕雯珺用唇瓣轻轻吻着陈立农的脸畔。

 

 

卡,不敢开车,先到这里,下次再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